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

台中市|美食|神仙草 - 柴燒嫩仙草專賣店 (已更名)

採用純正陳年仙草乾製作,有著自然的仙草香味和甘甜的清新口感,超細綿的雪花冰入口即化,超軟嫩的仙草凍Q彈誘人,不愧為夏天的消暑聖品!



資訊
場所名稱:神仙草-柴燒嫩仙草專賣店
場所地址:台中市北區健行路690號
營業時間:星期一 ~ 星期日13:00 ~ 22:00
官方粉絲專頁:神仙草-柴燒嫩仙草專賣店



我在市面上喝過的仙草,有一些是味道過於濃烈,而且殘留在舌頭上的觸感也不太舒服,所以我平常就不太愛喝,直到遇見這家店之後,我又開始喜歡上仙草了。

▼環境介紹



▲雖然店面不是在商圈裡面,但是旁邊有一所健行國小,自然獲得一些家長或學生的注意,加上網路的宣傳,平時店裡就有不少人來光顧。



▲店內的空間不大,有16個位子,裝潢採簡約低調的風格,乾淨舒適。



▲特製的桌椅還蠻特別的,但是很重…所以就沒有提供併桌服務。

▼製造仙草的流程



▲種植→採收→日曬



▲清洗→熬煮→冷卻



▲成型



▲店家強調純正仙草和假仙草的差別,真是讓人長了知識,以後買仙草會先挑一下。



▲除了有賣仙草凍、雪花冰之外,還有賣瓶裝飲料,目前已經有六種以上的口味。



▲已碗裝好的仙草凍。



▲已瓶裝好的仙草凍。

▼菜單 (點圖可放大檢視)



▲品項的種類分為5種:「慕昔系、淬凍系、淬雪系、淬嫩系、淬茶系」,也就是分別為:「加上奶昔的仙草凍、加上飲料的仙草凍、加上刨冰的仙草凍、加上配料的仙草凍、加上調味的仙草茶」。



▲點餐方式很新潮,可以讓顧客自行操作iPAD,不過,我看一下還是不會完成操作,店員就直接為我點餐了…



▼美味鑑定



▲明治抹茶嫩仙草雪花盛盤 - 130元 (附薯圓、芋圓、紫米)



▲香甜的明治抹茶冰淇淋和刨冰十分搭配,可以瞬間互相融合,產生甜美的味道。



▲紅豆的香氣濃郁、甜蜜可口,保有一點硬度,並沒有太軟爛,是我個人喜歡的口感。



▲仙草凍非常Q滑,入口之後的彈嫩觸感非常迷人,有著自然的仙草香味和清新的甘甜口感,完全沒有雜質或刺激的化學味,非常好吃。

雪花冰的顆粒非常細,感覺像綿花糖一樣綿密,入口即化,帶有一點點仙草的香味,而且非常冰涼,我進餐廳之前還冒了一點汗,現在吃了幾口之後,不僅暑氣全消,還冷到流鼻水,這真的是非常消暑。



▲進行攪伴之後,雪花冰和當中的煉奶融合,吃起來更濃郁甜蜜,另外,再倒入香軟的薯圓、芋圓、紫米,整體的口感就更加豐富,我覺得這是一道很成功的產品。



▲仙草奶凍 - 65元 (500ml)

鮮奶加仙草凍一直是我喜愛的食物,因為有自然的牛奶香味和仙草凍的Q滑口感,而且這裡賣的仙草凍飲不會很甜,對身體也比較健康。


文章到此結束,謝謝您的瀏覽,祝您有一個愉快的用餐時光。

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,請在Facebook粉絲專頁給我一個「讚」或幫我「分享」,要追蹤最新文章的話,請設定「搶先看」或開啟「通知」功能。




延伸閱讀:

台中市|美食|Buka這一隻熊 2016
北屯區那一間樹林裡的日系雜貨舖,現在不只賣可愛的玩偶和好喝的咖啡,最近還新推出了和風創意料理「日春。飯丸」,烤好的三角飯糰淋上美味的醬料,再搭配精緻的配菜,開胃又好吃。

台中市|美食|Coffee Smith 台中店
西式鐵鍋料理好美味,嚴選優質咖啡好香濃,店員接待親切好服務,北部知名咖啡廳來台中展店,感受得到專業與用心。

台中市|美食|拉麵 凪 Ramen Nagi 台中店
號稱全宇宙最強拉麵,日本來的道地湯頭濃厚香醇,喝了一口就停不下,另外還有提供客製化服務,想要吃淡ㄧ點或濃一點都可以,口味有基本的「豚王、黑王、赤王、翠王」之外,每週還會推出不一樣的「限定王」,讓人每週都想去吃一次。

台中市|美食|丼手作
位於SOGO百貨公司旁邊的這一間日本料理店,有賣燒烤丼飯、海鮮丼飯、生魚片、握壽司,種類豐富、食材新鮮、口感極佳、裝潢的氣氛又好,個人用餐或團體聚餐都適合。

台中市|美食|Bin Bon 手工鮮果冰棒
水果和冰棒的完美結合,味蕾的新體驗,天然香甜水果味,消暑解渴不甜膩,冰涼爽快口感棒,每天都有不一樣的口味,開幕沒多久生意就超好!

台中市|美食|HUN 貳
美味的義大利麵,五種濃郁的醬料,好吃到想舔盤子,吃過還會想再吃,而且能免費加麵,讓人滿意又滿足。

台中市|雜貨|百花堂 - 日本雜貨
日本進口的京都風雜貨,個個圖案精美、樣樣質感卓越,有陶瓷杯盤、帆布包、手帕、毛巾、包巾、襪子、折曡傘、零錢包等,看過之後會產生讓人想購買的衝動。

台中市|美食|古典玫瑰園 - 台中大遠百店
在高雅的用餐空間,優雅地喝著正統的英式下午茶,再搭配平價的精緻甜點或料理,如同英國皇室般的高級品茶享受,喜歡喝茶的朋友不要錯過喔。

台中市|美食|新唐人御品豬腳
台中必推的高CP值傳統美食餐廳,中藥秘方進行調味,傳統工法耗時製作,有多種滷味、豬腳、烤雞、豬肋排可以選擇,誘人的菜色、迷人的口味,一吃就上癮。

台中市|美食|搓草廚房
用餐環境乾淨舒適,調理用心料理美味,有早午餐、墨西哥捲、義大利麵可以選擇,鄰近市民廣場,交通也方便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